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热火朝天的卫计督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6:07:18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督促各村(社区)认真落实卫计各项常规工作,近日,新杭镇卫计办抽调六名工作人员组成督查小组,对全镇十九个村(社区)的卫计工作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通过入户走访、查阅档案、电话回访相结合形式,内容涉及全员统计、奖特扶对象信息核查、人口交流平台信息核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叶酸发放、国免项目管理、药具管理、宣传教育、协会等方面。

督查人员一是随机抽取两个村民组,冒着高温对统计年度内期内出生、手术、国免对象、办证人员、流动人口、奖特扶人群进行了上门入户的详细核查,同时对他们进行了政策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查看软件资料,对期内怀孕、出生信息电子档的归类进行查阅,各类出生上报证明、手术证明是否收集齐全,奖特扶、协会档案是否完善。三是抽取全员人口平台、流动人口平台、家庭医生签约平台、办证平台的信息进行电话回访,了解信息反馈、四证办理、流动人口信息变更等情况是否及时准确。

通过此次督查,了解了各村(社区)卫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同时,对检查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调查组人员进行了现场反馈,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高慧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