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誓节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为村民体检送清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6:09:39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0日早上7时,广德县誓节镇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如约而至,驶入洪桥村小汤村。五十多位村民已在村里排队等候了,村医和卫计专干忙着为村民发放座椅和宣传手册。

2018年3月份以来,誓节镇中心卫生院成立了专业的家庭医生履约团队,制定详细的履约计划,深入村民组和部分家庭,将基本卫生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家庭医生团队根据村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在夏季提前到早上7时到各村,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集中体检,送上炎炎夏日里的一缕清凉。

“虽然现在每天又累又热,但很值得,群众的健康意识提升了,每天一大早村民都积极的到村子里等着我们到来。”誓节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负责人金海说。

围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誓节镇在做好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围绕健康誓节建设,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二是做到群众眼里的家庭好医生,为全镇城乡常住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孕产妇、儿童等重点人群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在履约中提供贴心优质服务。三是当好提升群众健康意识的宣传员,通过组织签约居民参加健康讲座,发放宣传册,微信群宣传等方式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

目前,誓节镇已对13个村上门履约服务,完成有偿包签约对象履约服务3100余人,无偿包签约对象履约服务8500余人。通过公共卫生服务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了签约服务率和群众接受服务的积极性,拉近了医生与群众间的关系,辖区群众对卫生院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明显提升。(江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