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四合乡卫生院结合创卫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履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6:10:14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切实履行好群众健康守门人的职责,让群众享受到更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四合乡卫生院结合我县创建卫生县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以“卫生创建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家庭医生签约: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活动,切实做到三到位。

宣传到位。一是通过标语、横幅、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卫知识及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的有关政策,让每个家庭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二是开展面对面的健康知识宣传,对服务对象生活自理能力进行评估,开展相应的健康指导,帮助家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

 服务到位。一是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积极做好签约群众的定期体检和上门服务随访工作。针对残疾人群、慢性病管理人群和65岁以上老年人,集中进行测血压、血糖、体温、血氧饱和度等各项检查,建立健康档案,并针对个人的身体状况和检查结果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及跟踪随访服务。二是为重点人群开展上门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签约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医务人员上门入户履约,让群众在家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贴心医疗服务,为群众全面享受健康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奖惩到位。将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对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专项考核,兑现相关奖惩措施,提高村医的工作积极性,真正实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卫计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