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我县举办“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 ——2018年广德县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6:11:42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县举办“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

——2018年广德县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由县卫生计生委主办,县中医院、中医学会承办“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广德县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刘群、县政府副县长邱型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刘群部长宣布活动开幕,邱型军副县长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义诊区、现场体验区、展览展示区及现场表演区。来自县中医院的老中青三代中医为现场群众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开展针灸、推拿、拔罐、冬病夏治穴位贴敷、艾灸、刮痧、耳穴埋豆等中医特色项目体验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深厚文化内涵和特色诊疗手法。

活动现场进行了中医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五禽戏”、太极养生功法及太极剑表演。

县卫生计生委、中医院和中医学会为到场的群众准备了中药香囊、养生花草茶,并精心制作了中草药标本供群众观赏,讲解常见中药材的鉴别与炮制方法,指导群众认识名贵中药材和十大皖药,受到群众的欢迎。

我县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展览、中医药法宣传普及、中医药适宜技术宣传演示、中草药植物标本宣传展示、传统健身运动宣传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健康保障。(卫计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0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