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五落实”扎实推进卫生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6 16:25:57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全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以来,新杭镇党员干部群众立即行动,“五落实”扎实推进卫生创建各项工作。

一是落实工作部署。根据创卫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创卫工作领导组,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织的创卫领导小组,并安排专人承担创卫工作日常工作。结合新杭镇实际,制定并印发创卫实施方案。按照管长远、能落实的要求,细化工作职责,将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分解到个人,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召开创卫工作部署会议,相关镇直单位、村(社区)参加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从提高认识、加强调度、广泛宣传,合力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落实突击检查。以多种形式开展卫生突击检查,联合市场监管所、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局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和敬老院展开食品卫生专项检查工作。现场查看食堂经营许可证、厨房用品出库表、经营台账等资料,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详细记录,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三是落实专业保洁人员。新杭镇集镇保洁采取购买社会服务化方式,安排专业保洁人员172人,按照主要街道不低于8小时保洁,镇区垃圾日产日清的要求,组织人员不定期巡查集镇保洁服务,确保保洁公司、保洁队伍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落实单位控烟。按照公共场所设有禁烟标志,无烟草广告的工作要求。创卫办对全镇公共场所和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控烟工作。

五是落实病媒生物防治。制定2018年度病媒防治工作计划,及时联系县爱卫办上报对接工作。目前已经着手拟定招投标计划书,计划通过公开招标邀请第三方公司做好病媒生物防治。(新杭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1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