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高温酷暑炎热 免费体检送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19 15:46:07 人气: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2日一大早,邱村镇赵村村部就开始热闹起来:“查血在哪?”,“我可以查血吗?”“我还有几项没查?”“我们检查哪方面的?”时值高温,我镇的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活动也在升温。面对这些询问,医务人员耐心的给他们解释,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进行登记,并引导他们按照预订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邱村镇中心卫生院团队医生分工明确,一部分医生给大家讲解健康素养方面的知识,纠正一些老年人认为没有病就不需要体检的错误看法。一部分医生有条不紊开展体检工作,医生们一边检查一边和老年人谈心,告诉他们有许多疾病早期病状不明显,甚至毫无感觉,譬如高血压患者有一半是在体检时才能确诊;大多数癌症早期毫无异常,待到自我感觉出现问题时已到了后期。为保证身体健康,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外,还需定期进行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只有具备健康的体魄才能提高生活质量、家庭幸福美满的根本保障。

此次体检村级做了大量工作,村两委分工包片发放体检通知书,对年龄较大的派车辆接送。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常规、心电图、B超、量血压等检查,共有103位老年村民参加了今天的免费健康体检。84岁的桃园组老党员江大爷说:“在家门口就能体检了,方便还实惠,国家现在的为民政策真是好,我们身体好了给后人减轻了负担,在过去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实现了,我感到真幸福”。(吴成兵 邓术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2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