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会召开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县人大 日期:2018/7/20 8:22:46 人气:2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0705.JPG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建平、芮卫平以及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金友主持。

程利在讲话中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是省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系列“组合拳”中的重要一环,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进一步深化,更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铺垫。程利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吸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在思想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在生活上更加保持廉洁自律,确保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程利强调,要注重将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按要求抓实抓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为顺利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彭金友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对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3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