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县领导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0 17:14:23 人气:7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路面上热浪滚滚。7月18日,广德县委副书记李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一行,看望慰问了高温下一直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

7月18日上午11时许,县领导一行来到城区桐汭路岗点,与在场的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亲切询问民警们的工作、身体情况,并为民警送去了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品。期间,李军副书记对交警奋战高温天气、全力维护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交警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还叮嘱广大一线交警在执勤执法中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指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广大交警在炎夏酷暑的高温条件下执勤执法,这不仅体现了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公安队伍能吃苦、能战斗的一贯作风。她要求广大交警始终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并注意劳逸结合,巩固前期交通秩序整治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县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使全体民辅警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和日常交通管理工作。(吴兵、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3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