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三举措增强干部“三大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3 11:48:39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杨滩镇从多处发力,进一步培养干部执行力、约束力、向心力,切实推进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

勇于干事创业,增强干部“执行力”。把规矩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互相配合,互相支持,自动补位。把想干事、干成事作为评价干部的重要标准,重大工作和重点项目实行挂牌督战,定岗、定则、定人、定时,优则奖、劣则罚,确保在政治上激励、政策上支持、待遇上保障,激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关心干部的自身发展和自我价值的实现,通过多方位培养、实际中锻炼激励干部,用关爱激励干部积极工作。

提高廉政水平,增强干部“约束力”。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做到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把监督关口前移,充分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体现在日常,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制度成为规范和约束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干净干事、廉洁从政的行为准则。把握重要导向,强化日常监督约束,让干部习惯严管、积极自查,提高政“约束力”。

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干部“向心力”。用严管厚爱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目标统一、行动一致、意志坚定。增强干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正确对待缺点错误,只有找准缺点,认识缺点,才能改正缺点,团结带领群众,集思广益,在浓厚的民主氛围中和不断的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党建工作“月提示、月考核、月调度、季通报”制度,结合党建问责条例、《杨滩镇机关管理制度二十条》,在规范操作、严格管理、强化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倒逼党组织把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杨滩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4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