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广调研

作者: 来源:宣城日报 日期:2018/7/23 18:06:02 人气:1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80723133234.jpg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广调研。市县领导吴爱国、王庆武、陈红英等陪同调研。

在广德县开发区,陶方启先后深入慈兴科技产业园、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万奔电子、涌诚机械等调研,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产业层次、市场定位等,询问客商对当地投资环境的看法,鼓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他指出,广德县招商力度大,发展势头好,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聚焦主导产业,着力招大引强,强化产业链,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完善园区配套,既服务生产,也服务生活,为外来客商及务工人员在生活、子女上学等各方面提供更为完善周到的服务。陶方启还来到东亭乡,调研美丽集镇建设,了解基层党建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对该乡打造“骑趣小镇”、推进乡风文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等做法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探索、多出经验。

调研中,陶方启强调,当前宣城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争一争就会再上一个台阶,松一松就有可能掉队。气可鼓而不可泄。各地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瞄准新的目标,鼓足劲头,自我加压,提高标杆,奋力争先。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良好的区位条件,向东看、往东比,在一体化发展中积极作为、创新实践,全面推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业骨干支撑,更加注重产业招商,一手抓企业,一手抓产业,加快推进产业集聚,逐步形成上下游配套的产业链,努力把产业做大做强,全面提升竞争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扶贫工作,从“零”开始打好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图发展,不负新的时代,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开创发展新境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4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