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公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4 17:43:32 人气:4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公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推进会.png

  7月20日下午,县公管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县公管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以及县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胡永芳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天华主持,会议传达了县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县公管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关于对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对“王志良”案件忏悔录进行了宣读,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储建中对我局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

  储建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统一要求上来,要进一个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王志良、夏严、徐明亮”等案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认识:一是要做到心中无私天地宽,特别是对招投标工作,稍微有一点偏念、有一念之差就会出问题,要经的起各种诱惑;二是“三不要”,即不要“小便宜、小心眼、小聪明”;三是要注重小细节,要有大智慧、大气量、大格局、大担当,最后实现大作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5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