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组织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4 17:57:18 人气: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讲严立”实施方案,通报了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储德清强调,要认真落实王庆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带头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切实守住法纪红线,带头尊崇个人干净的人生信条;切实提升干事标线,带头弘扬担当作为的职业精神。

  储德清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专题警示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注重抓好统筹兼顾,做到专题警示教育与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5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