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我县开展首届“创业之星”和“广德工匠”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6 11:41:47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发现“创业之星”  寻找“广德工匠”

——我县开展首届“创业之星”和“广德工匠”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技工大省建设”总体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县委“1166”战略决策,奋力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我县积极开展首届“创业之星”和“广德工匠”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自5月20日启动以来,正按序时进展稳步向前推进。

组织领导有力。由县委、县政府统一组织领导,县人社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确保把各行各业创业意识强、技能高超、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找出来、树起来、传下去。

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制定并印发《广德县首届“创业之星”和“广德工匠”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评选范围及条件、评选活动安排、评选工作要求;二是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充分利用电视、电台、微信、网络等各种媒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社会反响强烈。县内各类企业单位,基层、经济建设一线的创业达人、能工巧匠积极推荐、申报,呈现出参与面广、参与热情高的特点。人社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6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