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省水利厅考核广德县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6 11:47:58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省水利厅考核广德县2017-2018年度水利.png

7月18日,安徽省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广德县对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宣城市水务局及县水务局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组抽查了广德县老郎川河开发区段防洪工程,实地查勘了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核查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工程资料及相关文件、记录,抽查工程质量检验、评定等重点环节的工程资料,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并依据省水利厅制定的考核评分细则逐项量化评分。

考核组对我县水利建设质量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全面落实各项建设质量管理责任制,规章制度建设完善且健全,进一步总结建设管理经验,细化项目管理,确保各项水利工程项目按期完成,早日发挥效益。(吕齐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6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