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经侦大队: 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31 14:58:07 人气:3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巩固全局“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4日上午,广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教育动员会。

会上,大队长廖雪萌首先传达了县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发生在我市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告诫全体人员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大队长廖雪萌强调,一是突出理想信念,开展理论学习。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讲、严、立”方案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突出党性修养,强化教育效果。采取多种形式如:参观瞻仰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举办专题辅导报告、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开展服务群众实践、通报部分党员干部和民警违纪违法案件、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强化教育效果。三是通过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充分用好在全市公安民警队伍中发生的违纪违法反面教材,深刻进行自查自纠,进行自我警醒,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9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