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学习“红旗渠”精神 弘扬优良传统作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31 15:28:00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学习“红旗渠”精神   弘扬优良传统作风.png

为了进一步推进“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在单位内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724日下午,誓节镇组织青年干部在镇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该片展现了林县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苦战十年在太行山的悬涯陡壁上筑起红旗渠的壮举,同时在修渠过程中孕育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精神,红旗渠精神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永远号召着我们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不断要继续弘扬“红旗渠”精神,还要有“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魄,将红旗渠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保持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为誓节的发展贡献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9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