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正文

誓节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31 15:32:18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23日,誓节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和村(社区)干部参与座谈。

会上,镇党委书记通报了县纪委编印的《我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读本》中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他们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思想上蜕化变质,行为上放任自流。因此,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不能放松,牢记党纪国法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会议结束之后,结合当前村两委换届工作,由镇党委书记牵头和全镇二十个村逐一开展“讲严立”警示谈话,要求各村在村两委换届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在换届过程中严守换届纪律,签订换届纪律承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业绩观,以功不在我的思想做好每项工作。

参与座谈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后,要切实加强自身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明令禁止的事就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誓节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9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