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内外兼修 扎实推动魅力新杭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 16:20:14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杭镇坚持内外兼修,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标本兼治推动魅力新杭建设。

苦练素质“内功”。深入群众做好宣传员,团结群众做好引导员,打好环境治理的人民保卫战。通过文明创建行动的开展,边整治、边回看,边总结、边提升,形成系列长效管理机制,将文明创建纳入良性循环轨道。建立文明创建网格员包保责任制,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提升全民素质,共同维护生存环境。

筑牢发展“外力”。疏堵结合理顺文明创建与经济发展关系。确保整治全方位覆盖,对于不符合发展方向和环保要求的“散乱污”、“傻黑粗”企业全部取缔。同时不断调整产业结构,以新杭经济开发区为发展主战场,致力于引入顶天立地的高、大、新、专的优质企业,推动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集聚发展。以三产旅游为发展新的增长极,推动彭村-横岗-箭穿生态旅游带建设,为发展注入新动力,从源头改善生态环境。(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9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