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大办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 16:23:29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DSC09662.JPG

7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芮卫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周颖宣,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及政府办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财政局、审计局、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教体局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县开发区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安徽省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在审议县本级和开发区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时,程利指出,我县财政工作逐年向好,预算的法律意识、预算编制的科学性、预算执行的刚性以及财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均逐年提高。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强化预算管理,加强财政建设,确保完成全年收入任务;要逐步建立科学的财政管理体制,把握宏观政策导向,及时调整、完善和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以适应我县现实发展需要;要不断增强债务风险的防控意识,提高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的能力,做到科学负债、依法举债、努力偿债。同时,程利还就审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学前教育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相关议案并进行了人事任免。(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0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