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多种形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 11:28:08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柏垫镇通过入户慰问、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县人大副主任芮卫平、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前往全镇各村(社区)退伍老兵家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在入户慰问中,县镇领导详细了解了退伍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向退伍军人送上节日慰问信和慰问金。

7月31日下午,柏垫镇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人武部长张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对参加座谈会的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退伍军人能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柏垫镇各项事业的建设,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部分退伍军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退伍军人的心声,同时表示退伍不“退”色,会将军人的精神品质继续发扬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一名有党性有素质有信仰的优秀退伍军人。柏垫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0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