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动员部署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6 11:10:16 人气:1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桃州镇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png

7月30日上午,桃州镇在凤凰社区会议室隆重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动员部署培训会,镇党政领导、督查指导员、观察员,组宣人事办、民政所全体工作人员,镇信访办、桃州派出所、开发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党建指导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绍玉主持。

会议总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玮宣读“两委”换届典型案例;二是党委副书记夏金海宣读《桃州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桃州镇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三是党委书记莫和义讲话;四是副镇长张军进行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业务培训;五是民政支部书记詹伏国进行村民委员会换届业务培训。

莫和义在会上首先对村和社区党组织委员会的换届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向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和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换届的镇督察指导组和镇、社区(村)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从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工作大局;努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紧绷纪律意识,始终挺纪在前四个方面对新一届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提出要求。

莫和义针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政治关;二要强化督查指导,把好程序关。三要落实一村一策,把好结构关。四要强化监督执纪,把好风气关。五要提高把控能力,把好稳定关。大家要充分总结和借鉴党组织委员会换届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把情况掌握得再具体些,把工作做得再扎实些,把措施制定得再周密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桃州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1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