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丁祖贵:古稀老人 心系创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6 15:27:35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b679b644bec9.jpg

人民群众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体,在创建工作中,桃州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注重党员垂范,引导全民参与,也涌现出了一批热心奉献,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的党员群众代表,今年78岁的老党员丁祖贵就是其中之一。

家住紫竹园小区的丁祖贵是一个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他积极投身于社区的各项工作,为小区创建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尽管他年事已高,但协助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小区环境整治、规范小区停车秩序等活动中,处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积极认真的态度和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中,每一次跟他接触每一次都会带给我感动。最开始时,他主动把自己楼道里的垃圾清扫干净。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里面铲除小广告的时候,他也主动参加。后来,我们每次在小区里开展环境整治的时候,他都会参加,不管天气如何。”苏觉社区文明创建员章安萍说。

在社区组织的入户走访宣传中,作为小区的一名楼栋长,丁祖贵主动挑担,利用自己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自发协助工作人员逐门逐户宣传发动。“小区入户宣传工作,都是利用早晚居民在家的时间进行的,不管多早或者多晚,丁老都与我们一起上门做义务宣传工作。”苏觉社区第六网格网格长曾庆霞说道。

在丁祖贵的影响下,紫竹园小区的41名居民代表也加入到入户走访行列,形成了一支由党员、居民、社区人员共同组成的创建宣传队伍,使社区入户走访工作更具人情味,更加心贴心。“我们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作为老党员,哪怕是一点一滴,也是为创建做了贡献。不仅为了我们,也为了大家的幸福感。”丁祖贵表示。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2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