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上决定,下半年我县这么干!

作者:吴靖 江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8/7 17:45:43 人气:3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6566.JPG

8月6日,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入开展“百日会战”,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为总目标,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大力实施“六年并进、六城同创”,狠抓转型升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基础建设、民生改善和作风提升,在发展标杆、发展荣誉、发展指标、发展后劲上实现新的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王庆武强调,必须保持思想清醒,做到因势而谋。既要看到进步,更要直面差距,正视不足,切实加以解决;既要坚定信心,更要未雨绸缪,敏锐把握区域发展有利的“小气候”,遇事深谋一层,干事抢先一步,为下半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县域发展争取更大空间;既要放大优势,更要应对挑战,抓住机遇,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既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叫响“发展对接苏浙、作风学习河南”,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王庆武强调,必须增强行动自觉,做到顺势而为。要做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产业发展瞄准“四化”、平台建设注重“四优”、环境营造实现“四最”;要释放高质量发展的开放活力,牢牢扭住开放龙头,不断优化开放格局,切实盘活开放要素;要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城乡格局,规划定位要领先,城乡建设要优先,文明创建要争先;要夯实高质量发生的生态屏障,坚持重任护绿、铁拳复绿、产业兴绿;要打牢高质量发展的民生根基,守住坚决落实好脱贫攻坚这一条底线,突出教育、医疗两大重点并加强师德师风和医德医风建设。

王庆武要求,必须锤炼精神斗志,做到乘势而上。要肩扛“红旗”,高举旗帜,怀揣理想,修养政德,坚定铁一般的信仰;要锻造“红军”,让“狮子型”干部担当不担心,让“黄牛型”干部埋头不埋没,让“工匠型”干部有为更有位,建设铁一般的队伍;要厚植“红壤”,抓好村级“两委”组织,延伸党的基层组织,建强村民自治组织,铸就铁一般的堡垒;要永葆“红心”,宗旨不忘,担责不推,精细不糊,韧劲不松,叫响铁一般的担当;要敬畏“红线”,有大志向、大智慧和大境界,严明铁一般的纪律。

陈红英要求,要以深入学习统一思想,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围绕全年目标,倒排工作进度,抓紧把任务细化到每个环节、落实到每个责任人,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以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同时,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落实要素保障、优化服务环境,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征兵等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项管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督查情况;县统计局通报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投促局书面通报了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李军宣读了《广德县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暨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活动实施方案》;县开发区管委会、住建委、国土资源局、桃州镇、新杭镇先后作工作发言。

会前,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前往县文化中心项目、慈兴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祠山岗社区大机坊中心村美丽乡村、县交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2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