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四管”齐下,助推原长广煤矿历史遗留问题处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0 17:17:01 人气:6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加强沟通管道。多管道沟通密切工作联系。皖、浙两省多次开展高层对接,共商交接事宜;广德、长兴就移交工作开展县级磋商,新杭镇与长广集团不定期开展业务沟通。透过多管道的交流,及时推动具体工作落实落细。

加强资产管理。按照“实事求是、摸清家底”的工作要求,安排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组对属于广德范围内资产进行走访排查。已经基本完成牛头山区域地面资产、土地核查工作,共核查土地5200亩,建筑面积31万余平方米。

加强道路管网。针对牛头山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现状,新杭镇加快推进片区道路修复工程。目前牛青路已经建成通车,五牛路正在进行招投标前期准备工作。

加强未来管理。邀请北京大学专家学者到我镇长广矿区走访,结合长广集团采煤、采矿历史背景,科学研究和概念规划,目前牛头山片区绿色发展规划编制初稿已完成。

下一步,新杭镇将按照规划编制的蓝图,一任阶一任,一张蓝图绘到底,打造原长广片区绿色发展新篇章。(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3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