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环卫处女职工坚持夜间步行巡查市容环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0 17:17:24 人气:4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县环境卫生管理处隶属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监管城区环境卫生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公共厕所、河道保洁等工作,服务人口约14万人,服务范围380万平方米,日均消纳转运生活垃圾100余吨。现有在职职工19人,其中女职工6人,她们当中工龄最长的肖新霞已经在这工作30多年,最晚进来的王芳也已经有5年。

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卫生县城”等活动中,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逢年过节,她们都默默奉献在岗位上,坚持夜班徒步巡查,用脚步丈量城市。

巡查中,她们一边查看垃圾桶内垃圾是否清运及时,一边指导保洁员按照要求清理垃圾,因为心疼环卫工人快速巡回保洁十分辛苦,只要发现地面上有撒落和残留的垃圾,她们就及时用手捡起来。遇见有些店铺将垃圾直接堆在门口,她们会耐心的劝说店主要将垃圾入桶,有些店主不配合或者正在做生意的,她们也会拿起扫帚帮助他们清运垃圾,一回两回,店主们也不好意思再将垃圾随意堆放了。

她们辛勤的付出与无私奉献,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卫生。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多年如一日的坚守与付出,为每一位城管人树立了榜样,也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有序、安宁祥和。城管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3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