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省环保厅绿色办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3 16:57:16 人气:3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8日下午至9日上午,省环保厅绿色办主任许建、省农委能源办薛波、省农科院李布青研究员等一行5人来我县核查2017年秸秆产业化利用奖补资金清算工作。

市环保局副局长王一兵、市农委农村能源局副局潘学明长、县环保局总工程师闵慧、县农委能源办负责人等分别就2017年全市及我县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析了当前秸秆产业化利用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省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对我县秸秆产业化利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今年秸秆产业化利用工作提出要求。省环保厅绿色办主任许建强调:

一要按照省皖环函[2017]1583号文件及有关政策,在秸秆的收、贮、运、用、销各个环节加强痕迹管理,及时收集、归档有关图片、单据、报表和影像资料等,做到规范、详实、完整。

二是要注重和理清逻辑关系。要实事求是,据实申报,确保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逻辑性相统一。

三是加强督查指导。要定期不定期的深入企业和经营主体,督导企业规范秸秆收储利用各环节加强台账管理。

四是强化资金监管,严格申报纪律。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资金监管,杜绝和防范弄虚作假和虚报冒领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按照皖环函[2017]1583号文件第三款(严格秸秆收购利用情况审核)的有关规定和其它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汇报结束后,许建一行分别来到安徽盛昌公司秸秆颗粒燃料分公司、安徽润华生态秸秆覆盖竹笋早发示范基地、安徽鼎梁公司等实地检查秸秆收储和综合利用情况,对广德县秸秆产业化综合利用的扎实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孙世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4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