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土肥站参加全省土肥技术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4 11:48:09 人气:1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升我省土肥系统人员技术与管理能力,省土肥总站在8月9日-10日在合肥举办培训班。来自全省120余名市县农委土肥站长或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广德种植业管理局土肥站积极参加。培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处长马常宝、全国农技中心肥料监测试验处(筹)处长田有国、中国农科院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闫湘、西南大学陈新平及省内专家孙义祥、汪建飞、马友华等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在当前农业发展新形势下土肥技术推广与服务创新、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耕地保护与质量提升、有机资源利用、化肥减量增效、肥料利用率试验及分析、肥料登记管理、耕地质量等级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实用技术对土肥工作人员展开针对性的指导授课,便于下一步更加清楚土肥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

培训会后,省土肥总站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分管的土、肥、水方面的工作作了布置,程燚站长对我省土肥工作做了总体形势分析和总结讲话。(李茂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4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