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三到位”,助力党员远程教育规范化提升年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5 11:34:53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着力解决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远教站点学习、宣传、教育等作用,新杭镇党委“三到位”,助力党员远程教育规范化提升年建设。

组织领导及时到位。一方面各站点均将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列入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及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另一方面积极建立健全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有效发挥职能作用。此外,将远程教育站点的维护纳入年度预算,设立专项经费,实行专项开支,保证经费保障机制健全规范、落地落实。

设备队伍配备到位。一是各站点均按要求设立在党员活动室,相关设备应配尽配并及时更新升级,党员电教远教活动室标识牌及相关制度均已上墙。二是按照有一定文化水平和技术能力、有较强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要求,对现有的站点管理员进行必要的调整充实,保证每个站点至少配齐配强两名管理员,并且继续举办站点管理人员培训活动,督促管理员履行好“五大员”职责、创造性开展远教工作。

教学活动落实到位。一是各站点积极按照上级远教工作安排,结合本站点实际,建立学习制度,做到年有活动、月有计划、周有预告,并切实抓好落实。二是采取集中学习日与固定学习日相结合的办法,有针对性地按照“四季四色”主题教学活动要求选择学习内容,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好学习播放记录。三是将日常学用工作与“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组织生活紧密结合,确保党员远程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学深、学透、学实。(方瑞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4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