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三个融入”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17 11:47:16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四合乡按照县纪委要求,以案为鉴,强化教育、突出重点、统筹结合,用“三个融入”,力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更深入。

融入组织领导,推动有力开展。及时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推进会,成立由乡纪委、组织、宣传等部门协同配合的组织体系,负责该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做实“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对照反思”等关键举措,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确保不走过场。

融入日常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讲严立”融入至全乡干部例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中,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教育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融入具体工作,深化教育成果。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特色小镇、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所学、所想、所悟变成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巩固扩大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徐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5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