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我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来到你的城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0 9:02:26 人气:2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七夕


一名女警要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

警校的相遇、相恋
        2006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的开学季,我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手提旅行包走在前面,笑的那么灿烂。

        冥冥中自有天意,我们竟然在一个专业一个班。也许是因为有过一面之缘,我们很快便熟悉了。一起出早操、站队列、叠被子、报社团,我会在食堂门口等你吃早饭,而你每次下课后也会飞快地跑到食堂给我排队打饭。你经常因为打球到太晚忘记吃饭,我总会提前给你准备好吃的。

        警校的生活有些枯燥乏味,我们就这样度过了漫长却又短暂的时光。


640.webp (8).jpg


毕业后的相知、相惜
        毕业了,你顺利地回到广德老家成了一名公安民警,而我也考入老家全椒县的事业单位。但,我们并不在一个城市。异地也让我们有了不少争吵。

        但最终,我决定放弃自己的工作来到广德。

        2013年,你为我披上最美的嫁衣,而我也顺利考入广德县公安局,成为你的同事。一年后,我们有了宝宝。


640.webp (9).jpg

现在的相爱、相守
        作为双警家庭,又都在繁忙地刑侦大队工作,作为妻子,我不得不抽出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孩子。本以为我们在一起工作可以每天出双入对,可是理想总被现实打回原形。加班、出差,已经不记得有多少个日夜你深夜才归。

        记得有一次,快下班了,你说出个警一会就回来,叫我跟儿子在单位等会,可是直到晚上九点你才回到单位,儿子早在我怀里睡着了。但同是警察,我理解你、支持你,也心疼你。


640.webp (10).jpg


        如今,每天等你下班、等你回家已是我的习惯,正如当初警校时我在教室等你下课、在球场等你打完球一样。等我们老了,我希望还像当初一样,坐在操场旁看着夕阳西下,回忆我们的爱情故事。
                                                          
 讲述人:广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童艳
丈夫:广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熊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5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