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台风“温比亚”防范应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0 11:38:25 人气:4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做好今年18号台风“温比亚”可能对我县造成的影响,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认真做好紧急防御部署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值班值守。要求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将防汛防台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将各项防范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做好防范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相关责任人到岗到位,密切注意台风动态,确保信息畅通。

二是强化应对措施。要求局属各单位全面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御和应对工作。要充实防台风物资储备品种和数量,认真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防台风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台风来临前防御、台风到来时应对和台风离开后的处置工作。公路管理部门要加强路网运行监测,加强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巡查,做好公路中断抢通应急准备;运管部门要加强对道路交通枢纽、场站和客运、危险货物运输的安全管理,督促道路运输企业采取有力措施开展防御台风工作;质监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工程项目防台措施,提前加固大型临时结构、检查机械设备抗风措施,凡安全生产条件得不到保障的,一律停止施工作业,并做好施工人员转移安置。(王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5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