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胡贤胜:不忘初心的老村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1 16:37:52 人气:1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b7a9fe7e7110.jpg

邱村镇南阳村村委委员胡贤胜今年63岁,过去的42年村官任职生涯里,他当过文书、副书记、主任、书记、支委委员、村委委员,从一个年轻小伙锻炼成一名优秀的村干部,在每一个岗位上,他都勤恳敬业、恪尽职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做好南阳水库的监测记录,是胡贤胜在村里的一项重要工作。水库安全度汛是邱村镇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位于南阳村的南阳水库没有专门管理机构和管护人员,认真负责的胡贤胜定期做好各项记录备注,制定防汛工作预案,在防汛抗旱工作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和贡献。

邱村镇南阳村党委书记卢承菊表示,胡贤胜同志从事村级工作多年,对工作能吃苦能耐劳,在他即将离任时,仍然对南阳村工作非常关心热爱。特别是在“6.20”洪灾期间,他在身体欠佳的情况下,仍然奋战在抗洪的第一线,起早摸黑观察南阳水库的情况。

这几天,南阳村两委班子正在为换届选举工作而忙碌,胡贤胜也积极地向村民代表宣传动员,做资料记录,整理选票,工作热情一点儿也不亚于年轻的后辈。干了42年的村务工作,胡贤胜对待各项工作认真耐心的态度一如往昔。对他来说,还能继续为村里出点力,为村民做点事,就是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

“为村里做事,一来老有所乐,二来就是给大家帮帮忙,为人民服务,群众也认可,我力所能及。”胡贤胜说。

(冯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6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