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7 16:27:30 人气:1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3日下午,柏垫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到会指导并讲话。县纪委常委蒋海,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周丛文参会指导。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毛洋忠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我省“陈周杨”等案例为反面教材,结合我县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身边发生的案例,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毛洋忠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都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成员都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群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柏垫镇领导班子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摆深刻,剖析深入,批评认真,措施具体,镇领导班子和成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拿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明确了问题导向,目标任务明确,可操作性较强。展现了柏垫镇领导班子真改时改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起到了进一步团结班子,激励人心的作用。

刘群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柏垫镇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年轻的优势,进一步担当作为,为柏垫的跨越赶超带好头,做实事。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入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讲严立”同县委的要求结合起来,学的更深,悟的更透。二要继续作为,勇于担当。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打牢基础工作,在特色亮点工作上多下功夫,进一步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活化工作机制,在干事中解决问题。三要严格纪律,严守规矩。进一步加强纪律要求,严防“四风”新动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改善为民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机制,把讲纪律、守规矩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个层面。四要强化修养,培育政德。始终牢记“守公德,严私德”,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从严要求干部,努力打造年轻有为、奋发向上、人民满意、干部信赖的加强领导集体,注意个人言行,修身立德,加强家风建设,立标杆、做表率。

毛洋忠代表镇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镇领导班子和个人将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绝不反弹、确保实效,不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组织绝对忠诚,认真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善于找准中央、省市县政策与我镇实际的结合点,在忠诚看齐上立标杆。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心存敬畏。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坚守新时代传习阵地,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民主集中制,强化党内监督,加强警示教育,在遵规守纪上做示范。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督促检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积极谋划,做细做实工作,在勤政为民上走在前。采取更加有力、有针对性的措施,改正班子和自身问题,早日治好思想和作风上的疾病,以实际行动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为建设“山水田园 美丽柏垫”做出积极的贡献。(王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8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