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县安监局开展送宪法进社区暨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安监局 日期:2018/8/29 17:22:36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加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了解残疾预防相关知识,近日,县安监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田园小区,结合文明创建相关要求,在共驻共建小区宣传宪法及残疾预防知识。

在田园小区里,志愿者们以发放宪法手册,残疾预防知识单的形式进行宣传。一方面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为建设美好信服广德营造良好社会法治氛围;另一方面将“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理念传达到群众当中, 让人们了解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增强社会公众自觉预防残疾的意识,营造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良好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9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