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G60科创走廊:聚焦高质量 聚力一体化 > 正文

县开发区西区积极融入G60科创走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9 17:52:22 人气:1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日,上海西南门户松江与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地宣布共建共享面向长三角的G60科创走廊,聚焦规划对接,推动长三角区域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布局一体化。G60科创走廊沿线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城镇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广德县经济开发区西区已积极做好融入G60的准备。

积极调整招商思路。以装备制造、新型材料、包装材料为主导产业进行产业招商,同时实施“建链、补链、强链”举措,完善产业链条,做成产业集群,目前西区正积极对标苏浙沪的精密制造、包装材料等产业,同时确定主导行业企业与其他行业数比例为8:2,在招商中还注意引进质量好的军民融合企业,目前西区已有军民融合性质企业3家。

认真转换招商方式。实现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引商,建立信息化招商平台(微平台、招商推介网站),实现网络招商,有行业针对性、特定区域的选择科技创新型、成长较好型,税收贡献较大的中小企业。近两年我们引进的企业每家实际投资规模平均超过了四千万元,年亩均税收贡献率基本达到10万左右。

加快落实专业招商。研究行业产业链特点,行业发展规律,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专业水准和全面招商能力,要求招商干部必须成为某一行业、某一领域的首席专家。

实施土地供给侧改革。注重土地的节约集约,对优质企业增加有效供给,对低效企业、僵尸企业依法通过“转型、转产、转让”等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腾笼换鸟”。2017年,西区共盘活闲置、低效用地企业土地340亩,嫁接安徽英联物流、亿宇机械、七彩斑马、美亮门窗等7家企业,引进企业 18家,其中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家,机械制造企业8家,包装企业5家,开工5家,投产4家。目前西区从事包装产业链的企业有15家,正在洽谈包装企业5家,包装产业已初具雏形,我们正积极把西区打造成华东地区重要的包装科技产业园,准备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成立包装产业协会,设置包装产业园标牌,规划发展好包装产业园。誓节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9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