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粮食局 > 正文

县粮食局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30 16:17:13 人气:3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8月29日上午,县粮食局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阮成兵主持。

会前,县纪委给予精心指导,县粮食局党委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调研、征求意见、谈心交心、深刻剖析等各项准备工作。阮成兵主持起草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和党章党规党纪,联系鲁炜案、“陈、杨、周”案以及近期我市查处的夏严、彭若晖、吴宗萍、徐明亮等反面教材,多次进行研究和修改,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阮成兵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从“六聚焦六整肃”方面开展党性分析,结合吴宗萍案件和巡察整改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随后,阮成兵及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随即对其展开了批评。

最后,阮成兵在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中指出,我局党委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特别是在吴宗萍案件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剖析了问题,取得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就抓好整改落实、力戒不良文化、强化“三严三实”教育、严格制度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县粮食局领导班子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和反思,也是对今后粮食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整改落实的重大意义。要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严格对照、认真反思,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善的过程。继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坚持勤政廉政,为积极推动粮食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广德“1166”的发展战略而努力。(粮食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9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