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交警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助开学首日道路畅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4 11:43:12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卢村交警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助开学首日道路畅通.png

9月1日是中小学开学首日。为确辖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畅通有序,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开学首日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中。

中队认真研究制定了方案,并多次召开缓堵工作、秩序整治、设施排查等工作部署会,细化工作措施。同时,中队全体上下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深入到校园周边道路加强组织指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8月31日,中队根据县局《关于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和戒备勤务的紧急通知》,提前摸排部署,组织警力加强对校园周边违法停车、摩的违法揽客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期间共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同时,中队联合中明社区,提前向社区居民发布出行提示。推行辖区全面开展“两站两员”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民警给志愿者详细介绍了交通指挥手势、交通安全常识、引导用语等,提高志愿者的专业知识与交通安全常识。

开学首日,中队全体民辅警上路,恪尽职守,全力疏导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积极引导学生家长停放车辆,热心护送学生过马路,确保辖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有效缓解学校周边交通压力。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深入学校向全体师生上了做好道路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了《致全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和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将安全教育工作从开学第一天起做细、做实。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老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裴俊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1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