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交警热心救助八旬老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4 11:43:53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卢村交警热心救助八旬老人.png

9月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身着灰色衬衫,拄着老人双拐杖,在马路上来回走动,眼睛不时东瞅瞅西瞅瞅,头还不时的摇一摇,见到这个情况,民警连忙上前询问,老人听不到他们讲话且目光呆滞,民警怀疑这位老人是从家中走失,于是一边将老人扶进路边休息,并送来纸巾和矿泉水,一边帮他寻找家人。

由于老人听不到民警说话且眼神比较迷离,民警估计他的神智可能有些问题,交流困难,发现老人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状,不知道自己家在什么地方,扶到路边后又坐立难安,担心家人找不到他,民警只好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走访旁边的人民群众,希望能尽快帮助老人找到家人。当民警在着急寻找时,恰巧碰到了一位过路的老大爷,称他认识这位迷路的老人,他患有轻微老年痴呆,老人儿媳在农家乐上班,民警立即开车前往农家乐将儿媳接到老人这里来。随后民警与大爷儿媳一起将迷路的老人送回家中。(裴俊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1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