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全域旅游创建动态 > 正文

东亭乡:开发“体育+”产品打造最佳旅游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5 10:59:23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东亭乡积极探索“生态+文化”、“景区+农家”、“农庄+游购”模式,大力发展以“骑自行车、骑马”等为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开发康体休闲、度假养老等系列“体育+”产品,着力打造长三角全域乡村旅游度假最佳目的地。

红岩溪漂流是东亭乡今年6月份投入运营的一个旅游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500万元,漂流全长3.2公里,时长90分钟。该项目以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许多周边游客前来体验。截止目前,已接待游客一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0多万元。

项目负责人雷兵介绍,红岩溪漂流是将当地特殊的山水风光和人为景观相结合,让游客在漂流的过程中,不单单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河道,还可以欣赏两岸的美景。项目二期还将打造一个小型的亲水乐园,让更多的外来游客,感受东亭乡夏季的清凉。

位于东亭乡阳岱山村的世康.世外桃源是一个以“健康养老度假”为主题的旅游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负责人张世康说,“自运营以来,世康.世外桃源吸引了大量的苏浙沪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尤其是我们的飞行体验项目,已经赢得许多年轻人的青睐。接下来,我们将启动二期建设,做好木屋和医养结合,开发一些景点。”

据了解,东亭乡在推进全域旅游的过程中,紧紧围绕农耕体验、休闲观光、乡村民宿等产业,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同时,不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植入乡村旅游元素,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积极探索“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模式,重点打造“骑趣小镇”核心区,制定以体育竞赛表演、体育健身休闲、体育场馆服务为特色的三大发展模式,规划设计包含装备制造、场馆建设、赛事策划、康体养老在内的37个子项目,努力成为华东地区第一骑行运动小镇和最先进的智慧体育运动小镇。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1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