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县物价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5 12:16:02 人气:3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按照县委部署安排,8月29日下午,广德县物价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崔勇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物价局党组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崔勇首先通报了我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提出整改落实举措。

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在点评中指出,县物价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刻、批评严肃,大家能够以案为鉴,对问题不遮掩,能主动交锋思想,坦诚相言,辣味十足,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崔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物价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对组织、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王紫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1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