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暗访督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成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5 17:01:11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89526721036.jpg

9月4日晚,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对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履职情况进行暗访督查。

王庆武先后实地查看了高速出口动物防疫检查站、桃州镇申泰食品生猪屠宰场、邱村镇金鑫食品生猪屠宰场等地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应急值班情况。

督查中发现,G50高速广德出口、广德西出口有动物防疫检查站标识,但无值守人员,广德西出口检查站标牌放置点严重错误;广德出口收费站人员对防疫工作部署不了解;桃州镇申泰食品生猪屠宰场未发现值守人员;邱村镇金鑫食品生猪屠宰场值班人员在岗;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有值班人员,未发现领导带班,经查,带班领导赴乡镇察看疫情防控情况。

当前我县周边区域已经有疫情发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王庆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县、乡、村、组四级包保联防联控责任制。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立疫情排查责任制;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政治站位要高、防控措施要实、强化责任要严、舆论引导要正、市场供应要稳、畜禽养殖要管”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应急启动、疫情监管、疫情排查、应急值守、疫情报告等制度,认真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我县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1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