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县农委开展“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6 13:57:53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持续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贯彻落实县委要求部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9月4日上午,县农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春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以吴宗萍案为鉴开展“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县办〔2018〕68号)和《镜鉴》、通报了《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四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组织观看了《清风扬帆行自远》纪录片。

会议要求,农委全体干部职工应以吴宗萍案为鉴,痛定思痛,深刻警醒,以“作风状态提升年”为抓手,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良倾向和作风问题,坚决破除“小事小节”怪论、“法不责众”怪论、“礼尚往来”怪论、“关系网”怪论、“护犊子”怪论,着力培育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最后,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书》,让每一位干部职工能够进一步端正作风,加强自我约束力,牢固构筑思想道德防线。(刘盛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2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