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金龙山葛业党支部:“三道工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6 14:00:46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杨滩镇金龙山葛业党支部鲜明用人导向,强化培养锻炼,充分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用“三道工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企业建设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支撑。

把优秀职工“染红”为党员。深入开展“双培三帮带”活动,积极在一线职工、技术骨干、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发现和培植先进分子。严格按照“三联审三票决三公示”等制度发展党员。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有能力、群众公认的优秀同志吸收到党组织中来。

把党员“淬炼”成生产经营骨干。广泛开展“我为企业科学发展献良策”、“金点子评选”等活动,为广大党员展示才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平台和提供条件。同时,通过专题学习、集中培训、现场观摩、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促进他们立足岗位争优创先,不断优化党员干部队伍。

把生产经营骨干“镀金”成先锋模范。大力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激发党员职工争当先进的内在动力,凝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等岗位,表彰先进,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调动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张永政 窦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2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