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施平来广调研

作者:汪培 马文静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6 17:35:43 人气:2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111(1).jpg

9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施平一行来我县就当前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及农村公路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王庆武、副县长邱型军及县直各有关单位、邱村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施平一行先后来到广溧路出城段、通用试车集团、S338门流路、S215皖苏省界至广德凤桥段改建工程、东卢路“四好农村路”旅游环线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施平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交通管理体制、执法队伍建设、工作运行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大家深入探讨。

调研中,施平对我县近年来在交通运输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广德县始终将道路建设工作放在发展的高度、民生的高度来谋划,不仅显示了县委、县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视,更有力推动了民生工程的实施。希望广德县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加大交通项目建设力度,努力提升道路建设和管理水平,切实为农民富裕、农村繁荣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持续有效抓好治超工作,奋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施平表示,省交通运输厅会一如既往关心广德发展,进一步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交通运输厅1.jpg

县委书记王庆武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广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长效机制,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2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