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市人社局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7 10:58:42 人气:2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社局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png

9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来我县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市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分实地考察和汇报座谈两个阶段。

首先,吴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桃州镇升平社区自助服务一体机运行情况、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实训基地运用情况和人社局社保大厅运转情况,就相关工作的开展吴明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汇报座谈期间,吴明认真听取我局1—8月工作汇报,他表示,广德县人社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成果让人振奋,将“天地人和”理念融入人社工作方方面面,“天”即广德把就业创业看作是天大的事,看作是人社工作的压舱石、助推器;“地”即广德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保工作看作是最接地气的事,不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人”即广德不断深化人事人才改革,强化人才智力支撑;“和”即广德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最后,吴明就人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问题。针对中美贸易争端可能带来的影响要谋事在前,化挑战为机遇;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保经办机制、人事考试诚信机制和信访维稳机制,确保工作形成长效。二是要强化系统思维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夯实高层次人才引进机制,创新行风建设工作方式,为全市人社工作提供广德典型做法、先进经验。三是要不断加压,再创新高。为民服务没有休止符,人社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勇于担当、不断作为,力争人社各项事务迈上新台阶,展现新高度,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支撑。(周 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2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