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三个突出”打造“三型”农村党员干部队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0 17:42:10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要求,广德县邱村镇持之以恒抓教育,训专训强“领头雁”,不断丰富培训内容,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清廉型”农村党员干部队伍。

突出政治理论培训,打造“学习型”农村党员干部队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着力提升农村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为18个村级党组织购买《梁家河》《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教育读本,坚持以知促行、学做结合,规范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严格“党员固定活动日”,充分利用邱村镇党史馆、施村村村史馆等红色教育资源,持续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党性教育和党性锤炼。

突出业务素能培训,打造“服务型”农村党员干部队伍。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菜单式”培训,从乡村振兴战略、“三农”法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升级培训内容,提高村“两委”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水平。近三年来,累计举办村“两委”干部和村级后备干部素质提升等主体班次10余期,累计培训村“两委”干部800多人次、培训村后备干部200多人次。

突出纪律作风培训,打造“清廉型”农村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将纪律作风纳入农村党员培训内容,充分利用县廉政教育基地,采取实地观摩、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反腐倡廉图片展等形式,重点对违法违纪案例进行剖析,教育农村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以身试法,确保高效干事、规范干事、廉洁干事。邱村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3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