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承接主体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0 17:45:10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6日,县农委党委委员、农村经济管理局局长向家春携县镇农机、农技及合肥中惠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一行数十人,深入誓节镇花鼓村组织召开该县首场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承接主体现场培训会。全镇八个农机合作社共55名机手携机受训。培训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广德县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活动帷幕已正式拉开。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动员和分点安装指导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统筹安排部署全体农机大户,开展域内农机社会化服务等活动,为每台农机具安装GPS智能监控系统,实行域内农机化作业定位、定责和定量服务,确保政府管理集约化,农田耕作和粮食产收数据真实化。

本次活动只是广德县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的开端,后续任务包括水稻收割、粮食烘干、农田耕作等一条龙服务,活动推动时间截止到今年年底。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作业机手的生产积极性,政策还对各作业机手的实际作业面积按照一定标准进行经济补贴。

通过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的开展,切实降低了广大种植户的生产成本,提升农业种植竞争力,激发社会经营服务主 体的参与热情,有助于农业可持续发展,为现代农业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撑。(袁智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3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