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及创卫等工作

作者:王翰 赵丹丹 陈晓峰 光鸿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10 19:31:01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0538.JPG

9月8日至9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先后两天前往新老城区,现场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等工作。县领导李军、刘群、邱铁军、江晓华陪同。

8日,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清吉路片区、桃州镇综合文化站、复兴街平桥、桃州二小、窑上片区、汽配城和南门花园,重点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王庆武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在清吉路片区,他要求相关部门统筹推进,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在桃州镇综合文化站,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标达标,快速推进综合文化站、便民中心建设,做好周边环境美化工程。在复兴街平桥片区,他要求桃州镇、住建委等部门相互协作,加强河道源头和黑臭水体治理,加快周边人行道建速度。在桃州二小,他要求各部门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度。在窑上片区、汽配城片区,他现场交办该区域存在的问题,要求交通部门牵头,住建、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配合,开展集中整治、施划停车位、加强日常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提升整体形象。最后,王庆武来到南门花园,要求相关部门对该区域的垃圾及时清理,对捡拾垃圾人员妥善安置。

调度期间,王庆武指出,文明创建、征地拆迁等工作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推进,迅速落实,切实解决创建中的重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9日,王庆武首先来到升平社区,查看该区域环境卫生、食品摊点设置、污水管网建设、旱厕改造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现场协调要求相关部门限期解决。随后,王庆武来到迎春街,就该街道群众反映强烈的油烟直排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交办有关部门,要求立即开展整改,限期整改到位。他强调,要让群众共享创卫成果,让文明创建真正落地生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