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作者:江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9/10 19:31:30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常委会、教队建设 034.jpg

9月7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暨“教师队伍建设”常委议政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周凤月、刘群、储德清、江晓华、马群、张家海、张华明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此次会议以“教师队伍建设”为主题,选题精准、召开及时、效果良好。针对教师队伍建设,王庆武强调,教育是第一母机,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引擎、保障民生的重要载体、提升文明的根本举措;教师是第一人才,是培养人才的人才,要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师德是第一标准,各乡镇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必须把师德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着力解决教师队伍中“能不配位、德不配位、形不配位”的问题;教改是第一动力,要引来源头“活水”,释放发展“活力”,增强机制“活性”,参与实践“活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振兴广德教育的共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开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时代。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宣读了《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深化“无校籍”管理改革、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加强幼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协商发言。

与会人员对《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案》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对政协部分人事进行了任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3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