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县委书记王庆武调研计生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2 16:50:54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卫计委县委书记王庆武调研计生工作.jpg

   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县政府副县长江晓华调研计划生育工作。

   王庆武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卫计委、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婚育服务中心和县人民医院,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在县卫计委,王庆武听取了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提高认识,不为大环境所惑、不为小环境所动、不为本单位所疑。要守住阵地,履行职能,越是不好为,越要有作为,有信心、有决心、更要有能力把工作抓实抓好。王庆武要求,要抓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这个龙头,弘扬正能量,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工作;要抓民生,把计划生育“三个转变”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转变观念,做好服务工作;要抓基础,从小处、细处着手,夯实每一块基石,提高工作质量;要抓行风,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推动典型引路,倡导良好风尚,振奋人心;要抓队伍,特别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这一事关长远的大事,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把握大局,敢于顶真,把工作干好。王庆武强调,当前要务,就是抓好计生考核,抓好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

    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县婚育服务中心,王庆武详细了解了婚前免费检查、孕前孕期保健、新生儿疾病复查和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婚育登记“一站式”服务内容。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并为当日婚检登记的一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致以新婚的祝福。

    在县医院,王庆武指出,医院的工作正在逐渐好转,大有希望。王庆武要求,要抓好主流工作,唱响主旋律、加强正能量,聚拢人心;要抓好医院发展,做好内部挖潜,把资源向临床一线倾斜;要立足实际,量力而行,注重投入少、周期短、见效快、实用性强的项目,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服务环境,加强能力建设;要抓好合作,以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为契机和突破口,实现腾笼换鸟、借力发展,提高医院对外形象,提高服务能力;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关爱职工,深化绩效考核,分配向临床一线倾斜,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要抓好重点工作,特别是做好计划生育迎检工作,抓紧时间补缺补差,力争少失分,多得分。(卫计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4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